招投标信息NEWS

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前坪水库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保险采购标招标公告

zzz 2023-07-17 0

 

1.招标条件

河南省前坪水库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已由《汝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前坪水库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汝发改[2023]8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汝州市前坪灌区北干管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LOL赛事下注 -(中国) Riot Games。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保险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前坪水库灌区北干管汝州供水一期工程输水管道起点为汝阳汝州交界处,终点至汝州市徐娇村(牛涧河东侧),解决汝州市城镇生活供水任务,可覆盖汝州市城区及温泉、临汝、庙下、夏店4个乡镇供水。工程建设内容为:新建输水管道长9.3km(干管长5.3km,四支管长4.0km),附属工程及信息化建设等。
本工程为中型规模,等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管线穿越公路、铁路等交叉建筑物不低于被穿越建筑物级别。
2.2招标范围
主要内容为:本工程范围内的工程一切险(含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雇主责任险。
2.3计划工期与保险期限
2.3.1 计划工期:18个月
2.3.2 保险期限
保险期限=施工期+保证期;
①施工期(18个月)
自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完工或交付使用之日(以后发生者为准)止
②保证期(12个月)
自工程完工之日或交付使用之日(以后发生者为准)始其后连续12个月,如工程延期则保证期的起期相应顺延。
2.3.3 保险合同载明的保险期限和其它承保条件最终以保险经纪人的《出单指示》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备以下资格:
①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或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或其授权的省级或地市级分支机构,分支机构参加投标的,需提供总公司针对该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②具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或原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资质;
③投标人在河南省内设有分支机构,确保能提供现场服务;
④投标人总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30亿元;
⑤财务能力最低要求: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度偿付能力充足率均在150%以上(≥150%);
3.2 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查询”、“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3 投标人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4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3年7月18日~24日(北京时间)。
4.2 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 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8月7日上午9:00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远程开标时间(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8月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经二路12号(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开标室二。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州市前坪灌区北干管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温泉镇温泉村801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代理机构:LOL赛事下注 -(中国) Riot Games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371-69153806
监督部门:汝州市水利局
监督部门联系人:汝州市水利局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0375-6862139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