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赛事下注 -(中国) Riot GamesNEWS

公司要闻

河南水投集团工程建设管理现场会在光山县袁湾水库召开

zzz 2023-08-04 0

 

       2023年8月3日,河南水投集团公司在光山县组织召开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现场会。
       河南水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杨继成、总经理付磊、豫水设计集团总经理朱太山、LOL赛事下注 -(中国) Riot Games总经理魏焕发、水投集团二级公司代表、部分在建项目参建单位现场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袁湾水库工程施工现场,随后召开工程建设管理现场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袁湾水库、西霞院、前坪水库灌区在水利部稽察、安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各主要参建单位表态发言。随后,水投集团余洋副总经理宣读了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专项实施方案。水投集团付磊总经理要求认真学习2项规定(水利工程质量管理规定、建设安全生产管理规定)、1个清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问题清单)、1个方案(集团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1个办法(集团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1个汇编(集团工程项目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违规违法行为汇编),全面自查,切实整改,真正全面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最后水投集团杨继成董事长分析目前水利工程严峻形势,必须全面提升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从负责、专注、勤奋、规范、公正、廉洁等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进一步要求。
       监理公司总工程师郑涛、副总经理单强,以及前坪水库灌区总监张官珍、贾鲁河综合治理总监王建飞、龙山灌区总监夏继帅、袁湾水库副总监侯勇超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人:侯勇超
            2023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