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赛事下注 -(中国) Riot GamesNEWS

公司要闻

龙山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项目全面开工

zzz 2023-08-02 0

 



公司副总经理单强作表态发言

光山县常务副县长曾玉杰宣布项目开工
 
        2023年8月1日上午,由我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2023年-2025年龙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在光山县举行了开工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单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夏继帅,光山县常务副县长曾玉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主任汪年旺、光山县龙山水利枢纽管理局局长闻理,光山县直各部门、属地政府有关领导以及相关参建单位的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单强代表公司做了表态发言。
       龙山灌区是以龙山水利枢纽为水源的中型灌区,是河南省重点中型灌区之一,位于光山县境内,是光山县重要粮食生产基地之一。本次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骨干渠道改造工程、骨干排水工程改造、主要渠系建筑物拆除重建工程(提灌站、水闸、干支斗门、桥梁、坡入、渠下涵),用水量测、管理设施及灌区信息化建设等。工程总投资15834.63万元,计划施工工期为36个月。   


供稿、供图:夏继帅
2023年8月1日